养生深圳

官方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医院动态>最新动态

医院动态

最新动态

医院公告

采购公告

采购结果公告

媒体报道

医院文化

健康教育

纪检监察

科研教学

攻坚克难正当时,赋能前行促发展 ——广中医深圳医院首届精益医疗绿带培训班开班仪式纪实

日期:2023-05-30 信息来源: 字号:【

 

为了更好的培养医院持续改进的文化,提升医院运营管理能力,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5月28日上午,我院2023年精益医疗绿带培训班在综合楼13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开班仪式。精益企业中国(LEC)精益医疗管理中心总监罗伟、金牌讲师汪雄、孙帅,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福田)院长林汉利、副院长钟印芹、唐新征和王静滨出席本次会议。

开班仪式上,于林冲和俞菲分别代表第一期学员谈学习体会。医院班子成员及精益企业中国罗伟等领导,为8位获得绿带的管理者授牌。王静滨副院长谈到,作为精益医疗管理培训的受益者,更能体会到精益管理日益明显的成效,希望本届精益医疗绿带学员能学有所感、学有所成、学有所用。林汉利院长针对医院管理现状,鼓励大家以精益管理为手段,致力于重点环节的管理与改进,对医院运营、业务提升、学科发展带来益处。林院提出三点要求与四点希望:要求系统掌握选题的实际情况,将精益管理落到实处;找准切入点和堵点,充分挖掘精益项目的深度;要求人人有事做、事事有人管,端正高效执行的态度。同时希望:大家通过本次学习,优化医疗服务,提升技能水平,提升满意度,开源节流、提升质量、提高效率为医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每个人应有的力量。(图/文 宋春树、马晓群、贾院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