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深圳

官方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医院动态>最新动态

医院动态

最新动态

医院公告

采购公告

采购结果公告

媒体报道

医院文化

健康教育

纪检监察

科研教学

我院在“广州中医药大学2023年运动会”成绩斐然

日期:2023-11-15 信息来源: 字号:【

  2023年11月11日由医院领导班子带队的48名运动健儿组成了广中医深圳医院体育代表团,前往广州征战“广州中医药大学2023年运动会”。赛前,医院林汉利院长给队员们加油打气,鼓励队员们要拿出中医人的坚韧和毅力,团结和集体荣誉感,在这种高强度的赛事中展现超凡的竞技实力和不屈不挠的拼搏精神,同时也要注意个人安全。

  当天的广州阴云密布,运动会开幕式在淅淅沥沥的雨中开始,在临近奏唱国歌、升国旗的环节,队员们无一人撑伞,手举“古韵流长,医魂唱响,广深双翼,一飞冲阳”的口号展牌,目视国旗行礼。“于细微处见精神”,这种雨中的坚守,不是因为没有雨伞,而是对国旗国歌的尊重,是厚植于心中的家园文化全方位的诠释,是诠释我们党建工作及思想教育的成果。

  本次大学运动会共设29项参赛项目,汇聚了来自广州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非直属附属医院、各学院等31支教工组参赛队。我院参加比赛项目27项,通过大家的奋勇拼搏,共取得奖牌奖状共27项的优异成绩,其中第一名1项,第二名2项,第三名4项,第五名3项,第六名8项,第七名5项,第八名4项。这不仅是一场体育竞赛,更是一场展现医院精神和文化的盛会。我们的运动员们不仅在医疗领域展现了卓越的技能,更在体育场上展现了超凡的运动才能,证明了他们的勇气和坚韧。他们的每一步跑动,每一次跳跃,都是对医者精神的最好诠释:既有临床上的敏锐与细致,又有赛场上的热血与拼搏。这些成绩的背后,是医院领导班子长期以来对全院员工全面发展的重视和支持;是医院大家长们,给予的无限关爱和为员工创造更多的锻炼和展现自我的机会。而队员们的表现,不仅是对个人和团队不懈努力的肯定,更是对广大患者展现了医院职工健康、活力、积极向上的形象。我们相信,这样的全面发展不仅能提升员工的身心健康,也能在提供医疗服务时带给患者更多的信心和安心。

  感谢所有的参赛运动员,你们的表现是我们大家族的骄傲,也是我们共同努力和不断追求卓越的最佳体现,你们的每一次努力和汗水都为我们医院赢得了无数的掌声和赞誉。正如医院党务张天奉书记在赛程结束后送给运动员的那首诗一样:六院健儿志气高,校运赛场显英豪,奋力拼搏洒汗水,硕果累累战绩骄!

  展望未来,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将继续秉承“健康第一”的理念,继续携手共进,为了人民健康、为了中医药事业,为了医院发展,再出发!

  撰稿:刘景

  摄影:宋春树 王保玄

  监制:韩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