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深圳

官方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医院动态>最新动态

医院动态

最新动态

医院公告

采购公告

采购结果公告

媒体报道

医院文化

健康教育

纪检监察

科研教学

我院特聘专家陈哲生教授莅临指导国家自然 科学基金申报

日期:2024-01-16 信息来源: 字号:【

  

  提升我院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质量,1月9日,我院特聘专家陈哲生教授莅临指导国自然申报,为各位申报人员的标书提质把脉,提出宝贵的指导意见,在新年伊始为我院科研工作注入了一针强心剂。

  陈哲生教授是我院特聘外籍教授,是肿瘤耐药领域最顶尖的科学家之一,有着非常丰富的科研经验。此次陈教授不远万里从美国回到国内,百忙之中指导我院国自然申报,对各位拟申报人来说是非常宝贵的机会。大家热情高涨,早早等候在会场,陈教授对8位拟申报者的标书进行了深入剖析和点评,给出了进一步提升标书质量的意见建议,参会人员仔细聆听陈教授的每一句深入浅出的讲解,会后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在自己的研究领域打开了新的视角,也更加明确了研究方向和目标。

  我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以国自然申报为抓手,不断提升我院科技创新水平和成果产出、转化能力,助力学科内涵建设和研究型医院建设。近年来,我院深入开展国际科研合作与交流,为广大科研人员搭建了宝贵的合作交流平台,相信在陈教授等各位专家的悉心指导下,我院的国自然申报必将再创佳绩,科研水平必将有质的飞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