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深圳

官方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医院动态>最新动态

医院动态

最新动态

医院公告

采购公告

采购结果公告

媒体报道

医院文化

健康教育

纪检监察

科研教学

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福田)2024年 职工代表大会暨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日期:2024-01-22 信息来源: 字号:【

2024年1月19日,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福田)职工代表大会暨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区卫生工联会主席李杰医院领导班子职工代表列席代表242人出席此次会议,共同探讨医院高质量发展提案。大会由医院工会副主席刘景主持

区卫生工联会主席李杰在讲话中指出,希望在医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医院融合提升的发展主线,广大干部职工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肩负新的使命担当,充分发挥中医药优势,持续推进医院的高质量发展为福田医疗卫生事业的腾飞作出应有的贡献。

院长林汉利向大会作题为《凝心聚力 真抓实干 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报告,报告聚焦党建工作、学科发展、医疗技术、内涵建设、肿瘤中心建设等方面,全面总结了医院2023年度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下阶段总体工作思路和主要目标,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推动各项工作有效落实。并对《调整优化绩效工资方案(草案)》《2023年医院预算执行及2024年预算草案报告》作修订说明。

工会主席韩霞作题为《云程发轫行致远 培风图南谱新篇》工会工作报告,报告围绕提高服务职工品质、打造特色工会活动、夯实工会组织建设等七个方面总结过去年的工会工作。并提出工会2024年要强化政治引领牢牢把握工时代主题,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建功立业;要坚持履行维权基本职责,满足广大职工美好生活愿景,打造工会精英团队全面系统推进工会改革助力医院高质量发展。

本次大会是医院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凝民心,聚民智,民意的一盛会与会职工代表分为个小组,代表认真履行职责,充分行使权利,审议材料进行充分,主席团代表现场对讨论意见及提案作答复大会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医院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等各类报告、文件、制度、方案顺利完成会议各项议程

医院党委书记张天奉表示,希望工会在医院党委的领导下,坚持以服务职工为出发点,把医院的关心关爱传播到每一位员工心中,把职代会的精神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中,凝聚全院职工积极参与医院发展,助力打造健康美丽幸福福田。

回望走过的路,我们收获满满,远眺前行的路,我们充满期待,让我们同心向未来,书写属于院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