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深圳

官方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科室介绍>深圳市中医肿瘤医学中心>科室动态

深圳市中医肿瘤医学中心

科室专家

科室动态

深圳市中医肿瘤医学中心筹建大事记

日期:2021-08-26 信息来源: 字号:【

1.2017年8月,我院“周岱翰国医大师工作室”正式挂牌。

2.2018年7月,我院 “三名工程”引进周岱翰国医大师中医肿瘤团队, 周岱翰教授、林丽珠院长揭牌启动仪式,我院实现“大师筑梦”。

 

3.2020年7月,周岱翰教授写信给深圳市卫健委申请建立“深圳市中医肿瘤医学中心”。

4.2020年8月,深圳市卫健委原主任罗乐宣来我院参与由国医大师周岱翰主持的肿瘤中心建设调研会。

5. 2020年10月20215肿瘤中心团队成员在市、区卫健委各级领导的支持下不断修改调整《深圳市中医肿瘤医学中心建设方案》。

6. 2021年7月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批准筹建“深圳市中医肿瘤医学中心”。

7. 2021年8月深圳市卫健委、福田区政府、福田区卫健局、广中医深圳医院在福田会堂举行“深圳市中医肿瘤医学中心建设推进会

8. 2021年8月“深圳市中医肿瘤医学中心”举行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