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深圳

官方微信

樊粤光
职称:主任医师 点击预约就诊
科室:名中医馆
简介:

樊粤光,教授,主任医师,中医骨伤科学(髋膝关节疾患)博士生导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现任国家教育部重点学科骨伤科学专业学科带头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评审专家、全国中医正骨学会副主任委员、中华中医药学会骨伤分会副主任委员、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骨伤科专业委员会委员、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常委、广东省中医药学会副会长、广东省中医药学会骨伤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广东省中医药学会中医医院管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广东省中西结合股骨头坏死分会副主任委员,美国加州针灸学院技术顾问。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髋、膝关节疾病,特别在股骨头坏死和膝关节骨性关节炎的诊治方面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对中老年人骨性关节炎的治疗,主张在辨证论治的基础上,强调将补肾法与活血化瘀法相结合,他的经验方“关节康”经多年临床验证具有显著疗效。在探索股骨头缺血性坏死的病因病机及治疗机理方面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擅长 中西医结合治疗髋、膝关节疾病,特别在股骨头坏死和膝关节骨性关节炎的诊治方面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对中老年人骨性关节炎的治疗,主张在辨证论治的基础上,强调将补肾法与活血化瘀法相结合,他的经验方“关节康”经多年临床验证具有显著疗效。在探索股骨头缺血性坏死的病因病机及治疗机理方面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出诊安排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星期六 星期日
上午
下午
夜诊
出诊地点 门诊部3楼名中医馆C304
学术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