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深圳

官方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医院动态>采购公告

医院动态

最新动态

医院公告

采购公告

采购结果公告

媒体报道

医院文化

健康教育

纪检监察

科研教学

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单一来源采购公示(医院管理信息系统维保)

日期:2017-09-15 信息来源: 字号:【

项目名称: 医院管理信息系统(HIS系统)维保(2017-2018)

采购编号: GZYSZYY-DYLY-FWL-2017008

项目预算金额: 30万元

服务期:一年

采购项目描述:在保证医院管理信息系统软件正常运营的基础上,二次需求累计研发工作量不超过6人月的研发服务费(不含东华公司与第三方公司单独签订合同的项目)超过部分,甲乙双方另行协商。

单一来源采购法律依据:《深圳经济特区政府采购条例》第二十一条第(三)款:为保证与原有政府采购项目的一致性或者服务配套的要求,需要向原供应商添购的;

拟定供应商名单:东华软件股份公司

相关说明:我院现运行的医院管理信息系统自2011年开始建设,为东华软件股份公司产品。现需要采购维保服务。

 

公示期限:  2017  09 15 日至 2017   09 26 

潜在供应商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请于公示之日至期满2个工作日内以法人实名书面形式将意见反馈至我院。

 

联系方式:医院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北环大道6001 

联系人:粱先生   电话:0755-83214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