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深圳

官方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医院动态>最新动态

医院动态

最新动态

医院公告

采购公告

采购结果公告

媒体报道

医院文化

健康教育

纪检监察

科研教学

我院召开2016年院外监督员座谈会

日期:2016-04-01 信息来源: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行风建设,强化外部监督约束机制,充分调动社会各界对医院的监督作用,医院于330日下午召开了院外监督员座谈会。全体院外监督员、院领导班子成员、部分职能科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天奉院长代表院领导班子向与会监督员概述了2016年医院工作总结及下一步工作思路。来自我区各行业的监督员充分肯定和认可了医院在管理、服务、诊疗和行风建设取得的成效,同时也对提升后勤保洁力度、加强社康服务能力、增加科普讲座频次、缩短体检排队时间、缓解停车难问题、增强幼儿健康宣传、加强医院中医宣传推广等内容提出7方面宝贵的意见或建议。与会院领导及职能科室主任针对监督员们提出的问题及建议积极回应。院党委罗建良书记表示:医院将认真分析研究各位监督员的意见和建议,制定整改措施,力争为辖区居民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服务。(张安娜/文 陈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