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深圳

官方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医院动态>最新动态

医院动态

最新动态

医院公告

采购公告

采购结果公告

媒体报道

医院文化

健康教育

纪检监察

科研教学

我院荣获全国第七届品管圈大赛三等奖

日期:2019-11-07 信息来源: 字号:【

  丹桂飘香秋意浓,金风送爽硕果丰,111-3日,全国第七届品管圈大赛在河南郑州隆重举行。本次大赛申报推荐圈组共608项,其中464圈通过预审入围决赛,参赛项目数量之多创历史新高。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400多家医院分别在七个专场进行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风火轮圈以良好的团队精神、从容大方的现场表现以及显著成果向现场的各位专家学者们展示了我院品管圈的风采,获得现场一致好评,最终斩获大赛三等奖!

  看似寻常最奇崛,成如容易却艰辛!精彩8分钟的背后是反复上百次的演练,是一个团队在精益求精路上的不断追求与超越!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医疗质量与安全是医院发展永恒的主题,我们将再接再厉,以管理工具助推医疗质量提升,为患者提供更优质、更精心的服务。(图/文 贾院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