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深圳

官方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医院动态>最新动态

医院动态

最新动态

医院公告

采购公告

采购结果公告

媒体报道

医院文化

健康教育

纪检监察

科研教学

深圳市卫健委常巨平副主任到我院调研

日期:2020-06-11 信息来源: 字号:【

  

  2020年6月10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常巨平副主任到我院就《深圳市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实施方案》落实情况、中医院医保支付改革等相关问题进行调研,中医处刘冬云处长,财务处侯力群处长,市医保局李新强副处长,福田区卫健局张青献副局长参加调研。

  钱自亮院长汇报了我院落实《深圳市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实施方案》的相关工作情况,并陈述了我院在试点中医药服务打包收费方面的建议,随后的座谈会上,张天奉书记和医院相关科室主任就中医业务发展和打包收费提出了一系列见解和问题,常主任一行听取了相关意见并坦率的回复了相关疑问,并就医院怎样更好落实好方案做了重要指示。

  常巨平副主任充分肯定了我院近年在医、教、研、管、防工作上的成绩,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圳市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实施方案》的21条任务和措施,把握方案的精髓,同时在推进方案的改革项目、突破中医药服务瓶颈上,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要有内在担当,试点中医药服务打包收费是命题作文,医院可以在充分理解、全面评估后勇于承担试点任务,为深圳市打造一流的中医药传承创新城市和粤港澳大湾区中医高地,承担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的时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