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深圳

官方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医院动态>最新动态

医院动态

最新动态

医院公告

采购公告

采购结果公告

媒体报道

医院文化

健康教育

纪检监察

科研教学

传播抗疫精神,医院抗疫舞台剧 《庚子记疫》荣获双荣誉

日期:2020-09-30 信息来源: 字号:【

  

  9月26-27日,我院抗疫舞台剧受邀参加“第二届深圳市科普剧大赛”。本届大赛由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中共深圳市委宣传部、深圳市教育局、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联合主办,深圳市通识科技教育发展研究中心、深圳市少年宫承办。大赛的主题为“科学防疫战疫,倡导文明新风”,旨在倡导拼搏奉献的优良作风、严谨求实的专业精神,通过科普剧的艺术表现形式,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广泛开展科学应对疫情,树立文明健康意识,抵制谣传等活动。

  医院舞台剧讲述庚子新春佳节,医院广大医务工作者逆行出征抗击新冠肺炎病毒的感人故事故事充分融合本次大赛主题,观众一同回顾医务人员抗的艰辛历程他们以专业的技术,优质的服务,崇高的使命与责任感,“战”在抗疫生死线上。 舞台剧以旨在倡导拼搏奉献的优良作风、严谨求实的专业精神,通过艺术表现形式,弘扬科学精神,普及防疫知识,传播中医精神

  最终,医院抗疫舞台剧《庚子记疫》荣获深圳市成人组科普剧大赛第一名,深圳市科普成果最优秀奖的双好成绩,进入广东省科普剧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