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深圳

官方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医院动态>最新动态

医院动态

最新动态

医院公告

采购公告

采购结果公告

媒体报道

医院文化

健康教育

纪检监察

科研教学

福田区人大实地调研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

日期:2021-04-16 信息来源: 字号:【

  

  4月14日下午,福田区人大常委会领导章海蓉、张尊众、范胜祥率区人大相关工委到我院调研中医药发展、重点学科建设,区卫健局张青献副局长、区财政局周阳上副局长、在岗的医院领导班子陪同调研。

  委员们实地查看了我院口腔科、肿瘤科,详细了解科室整体规划、服务特色、运行情况。

  随后,召开了调研工作座谈会,钱自亮院长对医院发展情况、重点学科建设、下一步工作重点、存在问题和困难作了专题汇报,张青献副局长和周阳上副局长在会上作了相关情况发言和回应。

  委员们对福田区和我院近五年在中医药发展方面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医院如何科学发展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张尊众副主任指出,要充分认识医疗卫生投入在政府民生投入中的重要性,充分认识做大做强中医事业在保障群众身体健康中的重要性,医院的发展要抓住特色,抓住重点,抓住未来。章海蓉副主任表示,对医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将通过人大渠道反映到相关部门进行研究,并将持续关注,人大将加强统筹协调各级各部门密切配合,齐心协力推动福田区的中医药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