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深圳

官方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医院动态>最新动态

医院动态

最新动态

医院公告

采购公告

采购结果公告

媒体报道

医院文化

健康教育

纪检监察

科研教学

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福田)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座谈会

日期:2021-06-30 信息来源: 字号:【

6月25上午,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福田)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座谈会向医院党龄50年以上且为党的事业做出积极贡献的汪细安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参加此次活动。

党委书记张天奉代表医院党委向汪细安同志颁发奖章,副院长周晓向汪细安同志送上鲜花。随后,汪细安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传递着共产党员不变的初心和使命,在场的每位党员都心潮澎湃。在座谈会上,汪细安同志向大家讲述了他的入党初心、奋斗历程、感叹着党和国家的光辉历史和我院日新月异的变化。他激动地表示,今年是他入党的第50周年,这枚纪念章是党组织对老党员几十年来忠诚党的事业、践行党的宗旨、兢兢业业为党工作、踏踏实实为群众服务的肯定,能够获得这份荣誉,感到无上光荣虽然他已退休,但是的党性永不退休,信念永不褪色,他将发挥余热继续为党、为国家、为医院建言献策,跟上时代发展的步伐。

张天奉书记说到,汪细安同志以一位老党员的亲身经历为我们上了一堂深刻的党课。我们国家今天所取得的成就与每一位老党员的贡献都密不可分。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中国在共产党的领导下显现出巨大的制度优势。我们要以老党员为榜样,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坚定理想信念,发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为人民提供全方位全生命周期健康服务。

这是我国首次给健在的截至2021年7月1日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这既是对老党员的肯定,也是为社会树立见贤思齐的鲜活榜样,极大地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站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历史节点上,让我们共同向“光荣在党50年”的党员深情致敬,常怀尊老之情,恪守敬老之道,善谋为老之策,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在新征程上创造新的历史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