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深圳

官方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医院动态>最新动态

医院动态

最新动态

医院公告

采购公告

采购结果公告

媒体报道

医院文化

健康教育

纪检监察

科研教学

我院召开2021年财务预算期中调整会议

日期:2021-08-20 信息来源: 字号:【

  

  为加强医院预算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率,保证年度财务预算准确、顺利执行,根据疫情特殊时期下医院的发展计划,结合上半年的预算执行情况,我院召开财务预算期中调整工作会议。

  会上,财务部蔡丹主任逐项介绍了上半年各项收入、支出的预算执行情况,并深入分析预算执行率差异的原因,同时根据我院实际情况,在确保医院收支平衡的原则下提出了预算调整草案,提交预算管理委员会审议。

  总会计师李燕如表示,预算工作是一项系统性工作,要提高预算编制、调整的科学性,应抓准方向,考虑细节,充分论证业务增长点及各项支出调整的依据。各部门加强沟通配合,更好地平衡医院好各方面发展,确保医院战略规划和年度工作目标能够实现。

  院长钱自亮指出,各部门要严格管控好各项指标,鼓励临床科室开创新的诊疗项目和新技术,解决推广新开科室、新开项目和体检业务,从多方面入手,更好提升医院服务能力。

  党委书记张天奉在会议上提出三点要求:高度重视,提高对预算管理工作的认识,各部门要熟读政策性文件,充分发挥预算的管控作用,统筹规划,合理调整预算,使医院目标实现。二各部门主动担当,要加强与分管领导的沟通,尽力消除疫情对工作的影响,为恢复业务工作做出最大的努力。三各部门合理合规有效使用各项经费,以全面预算管理为中心,推动医院增收节支,促进医院发展,提高员工满意度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