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深圳

官方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医院动态>最新动态

医院动态

最新动态

医院公告

采购公告

采购结果公告

媒体报道

医院文化

健康教育

纪检监察

科研教学

广中医深圳医院举办“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日期:2022-05-07 信息来源: 字号:【

  

  为激励医院广大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光荣传统,值此“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广中医深圳医院开展了“五四”青年节系列主题活动。党委书记张天奉、工会主席周晓、团委书记张金乐、医院抗疫青年医务人员代表等40余人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青年代表们积极发言,讲述抗疫期间发生的难忘经历、感人故事、感动人物,畅谈青年心声;微观盆景罐DIY课堂活动现场,大家跟随老师的指导制作自己的景观,兴致勃勃,进一步减缓压力,放松心情。活动后,党委书记张天奉代表党委领导班子向全院青年医务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并向现场每个青年代表赠送《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等书籍,期望广大青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托,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工会主席周晓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缓解大家的工作压力,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大家一定会以更饱满的姿态投入到工作中,与医院一起破浪前行,继续为人民群众健康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活动,为职工搭建了交流的平台,进一步减轻了工作压力,释放负面情绪,提升了幸福感和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