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深圳

官方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医院动态>最新动态

医院动态

最新动态

医院公告

采购公告

采购结果公告

媒体报道

医院文化

健康教育

纪检监察

科研教学

开展任前履新谈话,做新时代的好干部

日期:2022-05-12 信息来源: 字号:【

  为提高新上任中层干部对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做一个“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2022年5月10日我院开展新上任中层干部任前履新廉政集体谈话,党委书记张天奉、副院长钟印芹、纪检监察审计室副主任谢增军、人力资源部副主任徐蓓参加谈话,会议由周晓副院长主持。

  会上,钟印芹副院长对新上任干部开展廉洁提醒,对新上任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遵纪守法讲政治。党员和非党员都要加强学习,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等平台,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学习新岗位需要的新知识。自觉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遵守六大纪律,守住底线,不碰高压线。二是廉洁自律做表率。自警自醒、廉洁自律做一个好干部,引领科室持续高质量发展。三是认真履职勇担当。强化“一岗双责”,压实“两个责任”。最后,钟院长表示在新的岗位上,新的角色、新的责任,有新作为。

  周晓副院长在会上从人事管理的角度对新干部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加强学习,系统学习岗位专业知识、管理知识和相关纪律法规,加快转变。第二,强化责任,强化自身的政治责任和管理责任。第三,能力建设,不仅要提升自身能力更要带领全科室提升业务水平。

  张天奉书记强调,党委高度重视干部履新谈话,这是政治生涯的一件大事,并对新干部提出了四点希望。第一,要扣好人生的第一颗扣子。多学习、多思考、多实践、多总结。第二,把心放在事业上。了解学习现代医院管理的方法、手段和思维,培养责任感和使命感。第三,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在敏感岗位上,工作一定要坚持公平公正、坚持原则、坚持医院的利益高于一切。第四,守住人生的底线。受贿就在走向犯罪,红包就是炸药包,要保持清醒头脑、洁净之身。

  会上新上任的几名中层干部也结合自己的岗位和工作,分别做出了廉洁从政表态发言。这次谈话大家感触颇深,不仅对工作有了更明确的方向,对自己也有了更高的要求,一致表示,在新岗位上会清正廉洁、履职尽责、做好表率。(图文/纪检监察室、人力资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