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深圳

官方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医院动态>最新动态

医院动态

最新动态

医院公告

采购公告

采购结果公告

媒体报道

医院文化

健康教育

纪检监察

科研教学

团区委、卫生工委在广中医深圳医院举行“情暖六一”关爱抗疫一线医务人员 及医务人员子女活动

日期:2022-06-02 信息来源: 字号:【
 

6月1日下午,团区委、区委卫生工委在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举行“情暖六一”关爱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及医务人员子女活动,团区委副书记颜晓晴同志,区委卫生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李杰同志,广中医深圳医院副院长、工会主席周晓同志及有关青年代表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由广中医深圳医院青年代表自编自导的抗疫宣传视频《致我们奋斗的青春》,医院团委书记张金乐同志简要介绍了医院的团委、青年及志愿服务工作情况,青年医务人员分别分享了在隔离病区、流调中心、封管控区支援的经历与感想。

周晓同志代表医院对团区委和卫生工委的节日慰问表达了衷心的感谢。李杰同志对现场青年医务人员代表平凡而又感人的抗疫事迹表示了高度的赞扬,其背后代表的辖区数千名医务人员,始终用大爱奉献的精神默默守护着居民的生命健康,无愧于“最可爱的群体”。颜晓晴同志在发言中对医务人员在抗疫一线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医院的团委青年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医院充分利用好相关资源,进一步做好服务青年、团结青年的工作,发挥卫生系统青年力量为福田作出更大的贡献。

活动最后,颜晓晴同志代表团区委为医院赠送儿童节慰问品,与会领导给到场的医务人员代表送上鲜花和节日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