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深圳

官方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医院动态>最新动态

医院动态

最新动态

医院公告

采购公告

采购结果公告

媒体报道

医院文化

健康教育

纪检监察

科研教学

医教协同 创新发展 ——第六临床医学院教师试讲评定会

日期:2022-06-29 信息来源: 字号:【

为提升第六临床医学院的教学能力和师资水平2022年6月16日下午在医院科教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了中医养生专业课程主讲教师试讲评定会广州中医药大学教务处曾元儿处长携大学10余位专家,我院张天奉书记、钱自亮院长、韩霞副院长和科教部主任、各教研室主任、课程负责人及讲师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试讲评定会。

首先,钱自亮院长对各位领导和专家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医院的成长离不开大学的帮助和支持,教学是我院的重要工作之一,我们始终坚持医教协同发展,我院有决心也有信心严格按照大学的要求,交出一份满意的成绩单

随后,广州中医药大学教务处曾元儿处长讲话,对我们第六临床医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并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他希望六院的老师们通过教学将医德、人格、精湛的医术传授给学生们,让大家真正热爱六院,热爱中医。   

此次试讲评定会采取了分组的形式进行,大学领导专家及学生代表参观了我院临床技能培训中心、智能化药房、内分泌科、外科、康复科和治未病科等门诊及病区、学生餐厅、示教室、图书馆和宿舍;试讲评定组专家分别从课件制作、教学大纲、教学设计及模式方法等方面进行了专业点评,对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指导性的建议。

今后,我院将在教学人才培养上不断创新教学模式,改善教学环境及畅通教学渠道,逐步提升教师职工队伍的理论教学水平与临床带教能力,打造属于我院特色的教学理念与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