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深圳

官方微信

您现在的位置: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医院动态>最新动态

医院动态

最新动态

医院公告

采购公告

采购结果公告

媒体报道

医院文化

健康教育

纪检监察

科研教学

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卫生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李杰莅临我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3-01-19 信息来源: 字号:【

1月16日下午,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卫生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李杰莅临院,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为主题,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党委书记张天奉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

李杰书记从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概况和报告框架,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五个方面对报告进行解读,对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并要求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对标对表,确保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张天奉书记指出,李杰书记以结构化、数字化、史料化、故事化的方式进行解读,条理清晰,入情入理,对帮助大家更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将其转化为工作动力具有重要意义。医院党委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市、区卫生健康“十四五”规划,制订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为健康中国建设和推动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贡献力量。